分类标题

奶牛已经用上了5G 你却连个手机都没有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4-16 10:56:24 来源:新浪科技

人类连个5G手机还没体验到,英格兰农场上的奶牛已经用上了5G网络。据路透社报道,思科正在测试5G最终全球部署的基础设施,以方便各行各业能够快速接入5G,这就包括5G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图片由Thomas Bock在Pixabay上发布)

  目前思科正在三个农村地区进行5G预商用测试,当地农民可以通过5G网络监测牛圈和奶牛的健康监测耳标,这些标签可以传输生物识别数据并帮助工作人员远程监控牛群。

  参与资助的三个地区之一是政府资助的农业工程精密创新中心,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小镇Shepton Mallet。据路透社报道,该农场有近三分之一的180头牛群装有5G项圈和标签。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