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科技】家居艺术品?它可能是“最大号”智能音箱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5-09 11:58:38 来源:cnBeta

当你第一眼看到Beoplay A9的时候,你绝对不会将其和高端音箱联系起来,而只是将其当做一件艺术家居装饰。这正是Bang&Olufsen所预期的,自2012年推出市场之后持续受到关注。时隔7年,B&O终于推出了第四代Beoplay A9,并为其融入了Google Assistant使其更加聪明。

  2019年款Beoplay A9表面依然没有任何按钮,表面的白色大圆盘提供了触控手势控制。而且B&O为这款扬声器装备了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不过公司并未明确表示在引入语音助手之后能够做什么,但是相信应该可以和其他所有Google Assistant的音箱设备进行交互。


  2019年款Beoplay A9将于514日上市发售,零售价格为3000美元。这款音箱还提供诸多设计选项,例如白色橡木腿,黑色和胡桃木腿,以及青铜色调和铜色调特别版。它还将配备时尚,精致的织物绳索,但印度和中国的客户则搭配常规的塑料绳索。


本文来自cnBeta,摘自新浪科技综合网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