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视频】百度大脑AI虚拟主持人小灵首次亮相央视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5-07 15:41:33 来源:环球网

54日,百度打造的AI 虚拟主持人小灵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2019年五四晚会《五月的鲜花》。

据百度介绍,虚拟主持人小灵集百度语音、视觉、大数据以及AR 能力为一体,在晚会现场展现出海量知识储备,并以人工智能算法为支撑,顺畅自然地接话、对答,表现堪比专业主持人。

据了解,通过3D 建模以及百度大脑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虚拟主持人小灵不仅实现了全方位的立体模型,还采用百度深度学习模型框架,基于大量的面部特征数据,完成了国内首家唇动系数预测。截至目前,百度大脑AI 开放平台开放了171项技术能力,已吸引超过110万开发者使用。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