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科技】电动飞机来啦!最高时速300公里/小时

浏览: 发表时间:2018-10-09 10:35:57 来源:新浪识趣网


人类对于飞的探索是从未停止的,路面、地下都太堵?那我们还可以飞呀!近日,一家来自欧洲的Lilium Aviation公司研发出一款能垂直起降的纯电动飞机Lilium Jet,或许会成为未来出行的新方式。



Lilium Jet由于是用电池驱动,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可续航300公里,运行时其噪音甚至小于一辆摩托车,采用双座设计,重量约600千克,拥有36个电动风扇发动机,起飞时可指向下方,飞行时可水平指向前方。

现如今,很多公司都致力于打造电动飞机,到底谁家的电动飞机能够最先载客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浪识趣网)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