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浏览: 发表时间:2018-12-11 15:02:49

20181211日上午,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本协会视听室召开。协会陈会长、张会长、理事、监事等1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会长发言肯定了协会秘书处一年的工作,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张会长发言表示了对协会工作的关心与信心。会议听取了常务副秘书长关于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工作报告总结了今年以来协会开展的培训、展会、科普活动等主要活动,及对来年在做政府助手,企业顾问,媒体平台领域的规划发展计划。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协会人员调整的提案,全票通过产生新任监事及秘书处秘书一职的新人选。

会议期间就讨论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开放式的经验交流、谈话,理事、监事们对协会2019年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对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和规划。我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继续投身社会科技发展的第一线。

  陈会长致辞

张会长致辞

常务副秘书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