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电子技术协会隆重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7-19 00:00:00

2016年7月16日,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广州新天河宾馆顺利召开。会上听取了陈晓筱会长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协会五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听取了《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协会近五年的财务收支及监管情况;接着听取了张学敏副会长《关于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

协会此次换届通过了广州华栋会计师事务所对电子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法定代表人张学敏同志任期经济责任财务审计。表决通过了《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章程》(审议稿)、《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换届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选举出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再由理事会选举产生协会秘书长以上职务领导人。

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广州市民政局的监督指导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积极为政府服务,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为企业服务,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州电子行业稳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长陈晓筱同志发言


名誉会长张学敏同志发言


六届全体理事和部分会员合影留念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