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我协会承办“第三届广州市公益创投助残技能培训” 启动仪式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5-06 00:00:00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市联合会的号召,经过激烈角逐,有幸成为第三届公益项目“创投主体”,承办“残障人士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电器维修创业就业系列培训”项目。

本创投项目是通过我协会在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电器维修技术方面的专业优势、培训师资优势和企业建立的对市场状况了解、研判优势,让残障人士掌握适应就业市场巨大变化的新技能,进行的电子商务、电子新技能培训,残障人士通过技能培训,掌握依托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电器维修新技能,再利用本协会和企业的联系,帮助残障人士实现独立创业和就业,从而改善残障人士的生存环境,减轻政府、社会的压力。

2016年3月26日,在东洲大厦25楼影院影视频测试厅隆重举办了——第三届广州市公益创投助残技能培训启动仪式。会议特邀请了专家学者、工程师、《家庭影院技术》杂志社、我协会领导及志愿者以及学员代表共50人参与。

为了项目进展有序、科学决策、保质保量,会上项目组特聘请了中山大学朱锦堃教授,华工访问学者赖友源教授,广州信息工程学校黄哲标主任,广州云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蔡剑总经理等电子商务、电子信息以及电器维修专家、工程师。这批专家、工程师将作为本次项目的技术监理、培训顾问和培训讲师,推动项目有效地开展。 

本项目以“科技改变命运,公益温暖人心”为口号!希望通过本项创投项目的实施,将为广州市残障人士拓宽新的就业渠道,将成为广州市残障人士新技能培训的一大亮点,这也是市政府、市民政局、是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所期望看到和希望的。


启动仪式签到、咨询处



学员及形象代表



协会秘书长动员发言



朱教授做技能培训开幕发言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