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热烈祝贺“云剑电子科技服务站”成功建立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2-29 00:00:00


广州市科协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普资源,推进企业科技服务,建立学会科技服务站。我协会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资源、高新技术企业会员资源,与广州市云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云剑电子科技服务站”,1月24日邀请有关领导、高新企业代表、电子技术专家、会员参加“云剑电子科技服务站”成立大会,由我协会与各级领导为服务站授牌,并在云剑电子公司隆重的举行了揭牌仪式。

电子科技服务站的成功建立,可以充分利用协会技术资源,帮助企业加快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从而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营造企业、协会、社会三方共赢模式。



广州市电子技术陈晓筱会长发言



广州市电子技术秘书长郭阳发言



广州市云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林副总经理发言



协会会长陈晓筱、副会长张学敏为“云剑电子科技服务站”授牌



协会会长陈晓筱、秘书长郭阳、云剑蔡总经理、林副总经理共同揭牌“云剑电子科技服务站”



“云剑电子科技服务站”成功建立

广州市云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云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公司。坚持以技术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其经营理念;以产品、一流服务、强大技术为其质量保证。可为中国乃至世界各行业的生产、经营、服务企业提供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电子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数据采集解决方案等,实现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公司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应用互联网处理以及传输数据进行相关的智能控制。互联网+智能控制是我公司产品研究的主要方向,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个方面并受到众多用户的热烈欢迎。     

公司经营范围:开发、生产、销售:TCP/IP转串口服务器:TCP/IP转RS232/485/422等;生产线实时数据录入系统;单色、双色、全彩色LED电子显示屏/工业电子看板;GSM/GPRS移动通信终端;GPS接收机及GPS定位、导航系统;ISM无线数传模。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7-2019   广州市电子技术协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00753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